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己的心情陽光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的心情陽光起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大多數時候,我還是希望自己內心保持着積極向上的心情的,因為自己心情愉悅了之後,做什麼事情都開心都很有幹勁。我想大概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真的會喜歡一些悲傷的情緒吧。

  一個人處於悲傷和孤獨當中,其實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他的生活質量。

  因為他提不起精神來製作其他的事情,每天處於悲春憫秋和多愁善感當中,也許離抑鬱症也不遠了。

  也許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是去找心理老師聊一下。多多少少是能夠起到幫助作用的最好相。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經常去找我們學校里的心理老師諮詢一下,因為在這樣的雨時光里,有個人能幫助你,至少不讓你一頭栽進去。

  如果你真的感覺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不要憋在心裡。學會尋找幾個合適的宣洩途徑,比如說寫日記,看視頻,這些都是很好的。

  有的人可能性格不一樣,喜歡就是不一樣的。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和別人聊聊天,說不定就很好,但是有的人心情越不好,越和別人聊天心情就會變得更加不好。

  所以說,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才是最重要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的心情陽光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的心情陽光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