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水心情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心情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幾年來,一直未解開的謎團,因為恐懼,沒有動物敢去看看,只是時常有人類進進出出。小魚淺淺決定,明天,進去探個究竟。 

  這天,天很亮,淺淺搖着尾巴,來到了海底下。啊!怎麼,怎麼是人類住的屋子?淺淺一臉狐疑。“怎麼這麼久才來?”一聲人類的叫喊喚醒了它沉思的記憶,“嗯……有了!我跟着人類進去看看不就什麼事都知道了嘛!”淺淺興奮得自言自語起來。 

  咦?淺淺頓時又呆住了,怎麼,這座房子為什麼會變色咧?一會兒黃澄澄的,一會兒綠油油的,一會兒紅艷艷的,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時,屋內傳出一個人類的聲音:“哈哈!這就是我新發明的心情屋,怎麼樣?它是根據人類的心情來變換顏色的屋子,在房子中,裝有“心靈感應器”,只要你傷心了,“心靈感應器”就會把你的心情轉給這間屋子的管理器,屋子就會變成 使你開心愉快的顏色幫你消除心中的不爽,不錯吧?”一位有博士風度的人在對來訪者說,來訪者聽得連連點頭!哦!原來是這樣啊,我明白了!淺淺心想。人類的智慧真是無窮無盡啊! 

  門,還是開着。它正要走進去,突然!它又發現,在這座房子的周圍沒有水?!怎麼搞得,沒有水我們魚類就沒法生活,我只好不進去了!“周圍沒有水,這是隔水原理。”屋內又傳出人類的聲音。淺淺穿過白色的柵欄,趴在鮮花叢中,繼續欣賞…… 

  啊?怎麼陽光籠罩在這兒?我剛才站在哪兒,都看不見陽光,可站在這兒,我卻看見了:黃昏的天邊,陽光撥弄着雲彩的顏色,輕輕地散落了那片最艷的花瓣。陽光從海水的縫隙里了溜進來,濾成心形、扇形、五角星形,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的,是我,一隻被陽光飼養的小魚淺淺!突然想起,在魚仔學院,物理老師教過我,這是——光的折射!哦,清楚了!是這樣!可真美啊!可真不簡單啊!這也是那人類的傑作嗎?人類可真偉大啊! 

  海洋,是藍色的。在深深的海底下,有一片亮晶晶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海水心情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心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