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眼光,如星光起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眼光,如星光起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匍匐了一百年,微筆着焚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重逢。 

  因為你的快樂,是我生命里全部的信仰。 

  ——題記 

  《幻城》。像是冰澈的溪水,流淌在白色之上,幸福之外。它流經每個人的心靈,我們所有人都能這樣輕易地打撈起一個似曾相識的夢境。琥珀顏色,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夢境。 

  這種語言和故事的感覺都是一種空中閣樓。 

  卡索。幻雪帝國的大皇子,他的名字含義,叫黑色之城。 

  櫻空釋。幻雪帝國的二皇子,他的名字含義,叫幻影。 

  他和卡索曾經流亡凡世三十年。而他的哥哥,卡索,第一次殺人,也是為了他。 

  他所殺的人,都是為了卡索。 

  卡索是大皇子,是國王的繼承人,但他不想當國王,他要的,是長大后,到幻雪山林中隱居,對酒當歌,平平淡淡。但他不能。 

  釋為了他,開始肆無忌憚地殺人,無盡頭。 

  櫻空釋死了。死在了他一生中最愛的人,哥哥卡索的手上。銀白色血液流滿劍,他微笑着說,哥,請你自由地飛翔。但卻已經發不出聲音了。 

  在還有意識的時候,他用盡了所有的幻術,凝結成了一個夢境。

  看完了,也哭累了。 

  釋為了他最愛的哥哥而死,最終,卻在一番輪迴之後,成為火族精靈,親手殺了卡索。 

  我是那麼的愛這兩個男子。 

  自始自終,釋都在做着邪惡的事,從破壞卡索為王,到滅了整個冰族,殺死了那麼多優秀的人,可敬的人。我怨他,但不恨他,將這一切,轉化成愛。 

  他只為了他的追求,他的神,卡索要的自由。目的是好的,願望是善的,可結果是悲的,手段是惡的。卡索死了,釋的心,空了。 

  梨落和嵐裳的愛,是那麼的無私。 

  梨落。前世因為血統不純,無法與卡索攜手相伴,並被囚禁在冰冷的深海中。後世終於得到了純正的血統,但,得到就意味着另一種失去,成為剪瞳的梨落,失去了卡索的愛。 

  嵐裳。為了愛,血統算得了什麼,能不能說話又算得了什麼,甘願失去一切來換取卡索的愛。後世成為離鏡的嵐裳終於有了梨落曾經有的,可是一切只是虛無。卡索對梨落的愛不變,嵐裳只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梨落的影子。 

  我,也同樣,是那麼的幸福。玲姐、成、信、瀟瀟、軒、皓、易、衡……他們都愛着我,保護着我。 

  呵。還有那個一直愛着我,始終不離不棄的男子,澤。他一直愛着我,不是嗎? 

  我無法回報,只能用儘力氣,去愛他們,保護他們。 

  澤,我們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一輩子。 

  各位,我愛你們。 

  彼岸的煙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

您正在瀏覽: ??a眼光,如星光起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眼光,如星光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