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啦,自然想的思考的東西就多了起來,關於人生,關於生活,關於自己等等。這些思想或許很幼稚,但寫作就是把自己想寫的東西寫出來嘛,所以我我就把我的一些零碎的思想記錄了下來。

  關於自己

  很難說清楚自己,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在人群中,我很快樂。悲傷只有留給自己回家獨自感受。我很少哭,就算哭也是無聲的。朋友都說我很堅強,難過的時候都不會靠着她們的肩膀。對於這個,我只有沉默,哪裡堅強,我只不過習慣自己感受難過罷了。

  關於愛

  寫這個前,我先要聲名一下,我可沒有愛過。但看過了這麼多關於這個的書,我自己到是對此有了一些看法。愛哪有那麼複雜,一會這個死那個亡,要不這個絕症就是那個失憶。我覺得愛就像Jay在《簡單愛》里唱的那樣“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着日落一起到我們都睡着。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帶你看棒球,像這樣沒擔憂唱着歌一起走!”多簡單,愛也應該這樣。

  關於青春

  總是聽到別人說,青春是一道傷。我覺得青春哪有那麼悲哀,不過是那些作家把青春的煩惱無限放大罷了。青春就像騎單車那樣自由自在,可以一邊唱歌一邊騎。有時候會摔倒,但只是小傷痛,一會就忘卻了。

  關於餐桌上的動物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奇怪,就像我一樣。明明很喜歡吃魚,卻不忍心看殺魚的場面。雖然那場面很殘忍,自己卻天天想吃魚。還有的人比我更奇怪,一邊牽着名貴的狗一邊吃狗肉火鍋。人明明說要保護動物,卻一直以它們為食。可能是要控制一些生物的數量,但一些珍惜動物他們還是照樣吃。真是矛盾。

  後記:

  寫這些文字的時候心情很輕鬆,這篇文章沒什麼中心,卻表達了我的一些困惑感悟,我想這才是我喜歡的寫作方式。

您正在瀏覽: 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