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隨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會變的不好. 

也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總喜歡讓自己沉浸在無盡的悲傷中,舔舐自己的傷口,自以為這樣的感覺會很唯美. 

生活中經歷的是是非非,讓我突然間發生了改變.總會產生一些奇怪的想法,胡亂的發脾氣,變的很煩人…… 

今天晚上,一個初中很要好的朋友來電話了。 

突然感嘆時間過的飛快,真的似從指間滑過,讓我們措手不及。 

曾經好珍貴的友誼,可是因為時間這個可惡的魔鬼,也會慢慢變淡,最後成了一絲雲煙,偶爾會成為彼此的挂念。 

和過去一樣的噓寒問暖,卻顯的有些生疏,彼此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卻覺得有些窘迫。 

小心翼翼,好象總怕對方生氣。 

聊着一些無關痛癢的話,漸漸的沉默,像以前那樣心照不宣,可是這次,我們默契地同時沉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變了,變的我有些不認識了!”這是他最後說的,讓我有些驚訝。 

曾經以為時間只會走過我珍貴的青春,沒想到也會帶給我一些其他的東西。 

也許,真的變了吧,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多想回到過去,回到哪個無憂的年代,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必要像現在這樣糾纏於是是非非中,矛盾,痛苦. 

跳進自己織的網中,找不到回來的路。 

像蝸牛一樣,背着重重的殼。不同的是,我的殼是壓在心上的…… 

學習,友情,甚至是愛情,都讓我有些許迷茫,好象整天在我一些虛無的東西奔波。 

想要得到一些什麼,卻從來不敢想,或者說,根本不願意去想可怕的結果。 

“你是學生,你的任務是學習……”老師,爸媽都這麼告訴我,可是,我不明白,我的青春為什麼要在枯燥的試卷和習題中度過,這樣,真的對嗎? 

友情,儘管它曾經狠狠的傷害過我,但我仍然矢志不渝的堅持着,因為我有我的夢夢。也許若干年後的某一天,她會離開我,但是至少現在我們彼此是挨近的。 

至少,比起一些人,我還是幸福的。 

寫日誌,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讓它空白的像一張純白的紙,不用去想生活中的煩瑣,讓自己就這樣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