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難過,總是一個人靜靜地看向窗外,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嘆了口氣,“唉,發獃的時間越來越長了,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記性真差。”是的,我的記性很差,我也是個路痴,我幾乎要走十幾遍的路,才知道回家的方向,很可笑吧!13歲的女孩既然還是個路痴。我雖然走錯過很多路,但我會來到我以前不知道的地方,那個地方很美麗,那裡有一顆櫻花樹,我每天放學的時候都會去那坐坐,我更慶幸我是個路痴了。發現這麼美麗的地方,那裡很少有人來,可能是偏僻吧!我把那變成了我的秘密基地,我傷心的時候會去那兒,開心的時候也會去那兒,我總是椅在樹旁,跟櫻花樹說每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放學,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往櫻花樹的方向走去,來到櫻花樹下,不知為何多了個年齡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她手裡拿着畫板,一邊畫,還時不時地看向櫻花樹,看她這個樣子就知道她在畫櫻花樹了。她畫得很認真,我來到她的身邊她都沒有察覺。“你畫得真好看”我站在她旁邊說。她明顯嚇了一跳,看向我,說“這只是半成品,還沒有畫完,等畫完了會很漂亮的。”“你是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我問。她說“我很喜歡畫畫,我只想到外面找一些事物來畫畫,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麼美的地方。”“我是一個路痴,迷路了才會發現這個地方,你可以叫我熙,我應該叫你什麼呢!”我笑盈盈地問。她一臉天真地說“以後叫我雨就可以了”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原來她和我在一個學校的,只不過她比我低一個年級,她五年級,我六年級。她媽媽給她報了一個畫畫班,每天都會去學,看着她畫畫畫得這麼好,我對畫畫也有了興趣,也叫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畫畫吧!真巧,我們在同一個班裡學習。學校組織了一場畫畫比賽,我們都報了名,主題是學校,說實話,我學畫畫沒多久,學校幾乎沒畫過,我可是找了小學的書,照着上面畫的。再看看雨,好像畫學校對她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等我畫完了,她早就上交了。比賽結果出來了,第一名是雨,第二名不認識,我既然得了個第三名,說實話,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放學后,我依舊來到櫻花樹那。雨已經在那裡了。雨看到我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恭喜啊!得了個第三名。對了,櫻花樹我畫完了。”隨即從書包里取出一幅畫。“畫得可真好看,不愧是第一名,”我對她豎起了大拇指。她只是笑而不語。櫻花樹成了我們的畫畫基地,我的畫功也提高了,但怎麼畫也超不過雨,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