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人生是一段旅程,不在乎能到達多遠,最重要的是能欣賞沿途的美景以及欣賞美景的心情。而我們卻常常把最重要的丟失了,心被裹上了一層厚厚的繭……

  天灰了,一個人走在霓虹燈閃爍的街頭,四周是那麼喧鬧,可我依舊感到沉寂。這麼久,我都一直麻木的地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行走着,懷着那樣一顆快要沒有知覺的心。目光空洞的望着前方,四周風景如畫,卻早已不能在大腦中成像,耳邊想起大人們焦急的聲音,哦,不管路途多麼遠,周圍多麼美,我都不能停下,我要走遠,走遠……

  心裡莫名的悲涼,卸下僵硬的微笑,疲倦的蜷縮在角落裡,仔細想想,這麼多年來,我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飾演的並不是一個發現美的旅行者,而是哪個累的氣喘吁吁卻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行走的跋涉者,他們雖同樣在走,但跋涉者卻缺少了在行走中的樂趣啊!這樣的人生之旅還有什麼意義?

  空蕩蕩的沉默過後,刺骨的寒冷侵襲而來,我痛的無法呼吸……這是多麼悲哀空曠,卻又無可奈何。那些歡樂的回憶已被塵封,心情也漸漸腐朽,心靈不知不覺正走向死亡,而我們,還在一步一步行走着……

  其實我們的人生並不應該是這樣的啊!停下腳步,用心靈的窗戶——眼睛去欣賞以下美麗絢爛的風景吧!敞開心扉,讓心去擁抱大自然讓心情變幻出繽紛的色彩。這樣,才是人生真正存在的價值!

  露出會心的微笑,展開雙臂,在藍天下旋轉,不管會有多長的過渡,我都要做一個善於發現美的快樂的旅行者,讓心靈去旅行……

您正在瀏覽: 心靈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