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中的魚,可以炫耀耀它那優美的舞姿,但也只限在水裡;岸上的花,可以展示它那奪目的光彩,但也有調謝之時;空中的鳥,可以翱翔於那神奇的天際,但也有停落枝頭之時。樹啊,縱你有強魄的枝體,也有落葉歸根的時候,魚會被捕,花會被摘,鳥會被捉,樹會被伐誰能說是一生平安。人有喜怒哀樂之極,七情六慾之歡。人說世間一切皆為空,何必苦追究。偏偏世人都愛追根問底,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又是談何容易,那是聖人才可以做到的。人好比那魚,跳的起來的時候就儘管跳吧,跳不出去永遠都只能在那池子里等待死亡;人好比那花,該是展示花容時別忘給自己一個展示的機會,別讓所有人埋沒了你。;人又好比那鳥,該飛的時候想飛的越遠越好,可飛到中途還是需要一份安慰。魚兒傷心的時候躲在水中,花兒傷心的時候把花瓣緊裹,鳥兒傷心的時候把頭藏進羽毛里,我們傷心的時候呆在了角落裡。該走的讓它走吧,該經歷的總要經歷的,該放棄的留也留不住,這就是歷史。

  重慶黔江區重慶旅遊職業學院高三:毛運芳

您正在瀏覽: 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