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3)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隨想作文 青春隨筆作文 六年級作文

  走過童年的夢幻生活,告別了少年的純真歲月。在新世紀的鐘聲中,我們精神抖擻昂首大步跨進了人生中充滿理想,激情與浪漫的青春季節。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首生動活潑的詩,需要我們用心寫出閃光的詩行;青春是一曲拼搏的歌,需要我們用並不嘹亮的歌喉唱響“次曲只應天上有”的青春之歌;青春是一幀美麗的畫,需要我們用還有一些秩嫩的手來描繪人生神奇的畫卷……

  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應以天地之精華,養胸中之浩氣。集自身的力量充實提高自己,讓自身的妙處修剪自己,讓我們年輕的心永遠充滿着春天的溫情,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堅忍,用我們青春的汗水去抒寫青春季節里的每一個浪漫奇特的故事,用我們青春的熱血共譜一曲青春讚歌,唱出心中對生命的熱愛和對理想的追求!

  青春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不應是一個憂傷迷茫的季節。面對寂寞,敢於固守自己心靈的一方凈土;面對誘惑,敢于堅守自己堅貞不屈的高遠信念。面對苦難,要勇于振作奮發,清醒地認識和對待現實與未來,用微笑去融化憂怨,用洒脫去搏擊艱險,釀造出一份甜蜜的生活。面對失敗,不是患得患失,不是隨波逐流,不是不思進取,更不是隨遇而安,得過且過,要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廣闊的天地,描繪出奇異的山水,描繪出勝利的笑容。

  新是世紀,新的開端。處於青春年華的我們更應好好把握人生,在尋找人生真諦的道路上,開創一片蔚藍與清麗的嶄新的天空,開創新的世界的絕美風景。讓我們的足跡踏着時代的節拍走向青春舞台,讓我們的雙臂迎接明天一輪艷麗的朝陽,一起高呼:讓我們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3)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