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時,那抹不去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抹不去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學農期間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周二周三晚上的拔河比賽,尤其是我們班-打頭陣!在整個八年級級部面前,還是很緊張的。那晚雖然天氣微涼,但很適合這場激勵的比賽!

  我們班的對手是七班,所以沒有很大的壓力,還記得在上場前,我們15個人把手放在一起,我能感覺到力量在通過每個人的身體。哨聲一響,繩子和地面就像數學上的平行線一樣水平。最有趣的是我們在拔的時候,兩方一直是往後拔,弄得人家攝像老師和其他老師根本沒有立足點,只是跟着我們一起退後,而且笑得都無語了!結果,毫無疑問,我們班大獲全勝,順利進入前四強!要知道,越往前壓力越大,前四呀!我們抽中了五班,雖然說其他三強都是很厲害的,但抽到五班,真的算是我們吧運氣好!總決賽的開始,拉起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先是一二班的比賽,我們看出一班的實力不容小看呀,隨後,我們避免了二班犯的錯誤,走向“戰場”。

  “八四加油”響亮的口號釋放出我們班的正能量,在哨聲還沒響起時,繩子就被拉直了,充分感覺到對方的挑釁,”好,開始”關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用盡全力,但五班也不可小看,拔的很費力,但還是勝利。第二輪有人犯規,所以來了第三輪,感覺到能量似乎快用完了,但也要撐住,“哇哦~~”漂亮,直接秒殺,再哨聲響后,我剛往後拔,就像拉一個小球一樣,很輕鬆就過來了,在我愣住時,我聽到那隻屬於八年級四班的勝利聲。贏了、贏了、ohyear!贏了五班,就代表着和一班的PK戰。說實話,那時的心是很緊張的,同時也是人心慌慌的的,王冠中把人召集起來,商量對策,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也是信心滿滿。一上場,整個氣勢就顯示出來了,硬碰硬。這場比賽,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卯足力了去比,應王冠中的一句話“往死里拽”。在比賽中,我能聽到我們班那充滿力量的聲音在傳遞過來,賽場上正在拼的人的吶喊……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輸了,但也值了,至少我們付出了、努力了、為了榮耀而戰過,我們雖敗猶榮。而這次比賽,也在我的初中生活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

  初三:萌多星仔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抹不去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