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祖國 

  我是一個中國人,是廣闊中國的一粒小小微塵,但,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我那熾熱的心和祖國無不時刻在一起。 

  望着天安門前鮮艷的五星紅旗,我的心撲通撲通地在跳動,祖國啊祖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你的容貌發生了巨大變化,我這個90后的青少年的成長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着細微的變化,我的感情,我的精彩人生。 

  伴隨着‘哇哇’的哭聲,我呱呱墜地,開始了我的無比精彩的人生旅途。在襁褓中,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望着那蔚藍廣闊的藍天,我,就知道,我是一個中國人一歲兩歲……歲月的年輪一圈又一圈地畫過,我上小學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祝願祖國繁榮富強!’在莊嚴的宣誓中,我成為了一名驕傲的少先隊員,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 

  在老師的課堂里,我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祖國。她,擁有着美麗的容顏,高山是她高挺的臉龐,綠柳是她柔順的髮絲,她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使我們得以快樂成長。那時,祖國在我的印象中是個偉大的母親。 

  如今的我已是個初中生了,漸漸的,脫離了那些個‘十萬個為什麼’,也沒有了那些無比幼稚的想法。但,我始終未曾忘記過我那記憶里深愛着的‘母親’———祖國。還是在老師的課堂里,我再一次看見了一個不同尋凡的母親。原來,在母親堅強不屈的外表下,藏着多少辛酸的淚和痛。圓明園,她可愛的驕子,就這樣被狠心的毀於一旦;澳門、香港她深愛的孩子,被狠心的殖民統治者給掠奪了去……禽獸們蹂躪着她,列強擄掠着她,她,我可愛的母親被傷的血淋淋。 

  但,母親沒有倒下,她用她那堅強的意志為我,為我們———所有她的孩子們作出了無畏的榜樣。 

  我愛我的母親,但,我深知我的渺小。親愛的母親,我該如何愛您呢? 

  是您,在冥冥之中,派了另一個‘您’來守護我,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能擔當起你賦予的重任。是的,我沒有讓你失望,在光榮的宣言中,我再一次勇敢的接受了你的使命,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神州飛天,舉國同慶;奧運聖火,傳遞四海。建國60周,改革30年,你人老心未老,2008,一個難忘的年頭,您以您健魄的雄姿再一次展現了中華民族的博大精深和您正在飛越的科技。 

  祖國,我的母親,你已不是一人在戰鬥,您還有我們———您的兒女,與您一起奮鬥,一起成長! 

  [作者:張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