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祖國!我愛您!在這60年裡,您發展迅速,在世界中,向前邁上了一大步。六十年,祖國向世界展現了中華兒女輝煌的成就;六十年,祖國向世界展現了中華兒女創造的奇迹從三峽工程到神州飛船的成功,到“非典”擊不跨,“5.12”大地震沖不散。在2008年北京舉辦的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運動員獎牌榜上排第一名。這些都證明了祖國的強大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曾經唱過這樣一首歌《愛我中華》“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 作為新世紀的新一代,更覺肩上的擔子很重,我們唯有努力學習,學好本領,為建設祖國、保衛祖國而奮鬥,我堅信,我們一定能當好接班人,因為我們心中永遠有個深愛的祖國母親——中國!少年興則國興,小年強則國強。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