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時的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落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分,一個人靜靜地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似心事重重,又好像其實什麼也沒想。踏過一條幽僻的小徑,小徑的右邊是快落盡葉而更顯得婀娜多姿的樹,左邊是“紫薇齋”。昏黃的路燈光柔柔地灑在樹上、小徑上,灑在一對對情侶的身上,也灑在我的身上。校園廣播的晚間播音已接近尾聲,柔和的音樂更使這個場景顯得溫馨、浪漫。

  已經是深秋了,滿地的落葉。一陣寒風吹過,樹瑟瑟發抖,葉子無助地在枝上顫動着,發出“嘩嘩”的響聲。幾片落葉飄落在我腳下,我小心翼翼地從它身上跨過去。還有幾片落葉跟在我的後面追趕着我的腳步,似乎要伴我走一程,但風卻很使壞地讓他們止住了腳步。於是,我還是得一個人孤單地走下去……

  那時的落葉,那時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