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筆尖悄悄的流逝,伴隨着無數的日日夜夜,我已經一隻腳邁進了高中學府,這一路的奔波,這九年的行程不覺使人讚歎。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鼓勵着我,安慰着我,使我感到很快樂

  夜晚,每當我想奔放的時候,是你點醒了我,並且給予我極大的鼓勵。我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我很愛你,很想好好地和你說說心裡的話,傾訴着我多年來的委屈和屈辱。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身邊,呵護着我,但是為何你卻遲遲不現出你的廬山真面目。

  面對着一年又一年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戰勝它們,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成果。你每天都會在我的內心呼喚着我,每天都要擔心着我。每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我都會猜測你到底是誰?為何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來幫助我。給予我鼓勵呢?

  時光又流逝了許久,但是我發現,我心裡已經感到了不安。我發現你變了,你要走,你忘記了我們曾經許下過的誓言,你要離開我,但我們始終沒有見過一次面。我歇斯底里的吶喊着,我想挽留你,而你冰冷的話語中還夾雜着溫柔和不舍,我知道,你仍然愛着我,依然想呆在我的身邊,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全都因為我而引起。但是,我知道錯了,我想挽留你,我正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我腦中的腐敗思想祛除,我想要你繼續呆在我的身邊。就這樣一直呆到死去

  我努力地改變着,終於有一天,我成功了,我做到了。我的成功因你而顯得偉大。

  微風徐徐的吹過你的臉頰,被微風吹過的你,臉上泛着片片紅暈,惹人喜愛,你的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那麼使人着迷!我終於看到了你,那個日日夜夜陪我一路走來的你,竟然是內心的我----自尊。

  江蘇徐州新沂市窯灣中學初三:伏子武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