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的某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廣州玩.途中,我們看見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我和朋友去買東西的時候,經過一條小巷,走進去沒多久,聽到:"你吃吧!""不!你吃."我們就偷偷地躲到一邊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一看,是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在爭論.那男女大概是一對母子,兩個都瘦瘦黑黑的,頭髮亂的無法形容.他們手裡拿着一個凹凸不平的盤子,裡面裝着一些飯菜,還有一小塊肉,他們拿着它推來推去,母親說:"你還小,要吃飽點,快吃!"兒子又說:"我還年輕,少吃一頓兩頓沒關係,你年紀大了,少吃就沒力氣了."母親端着那盤飯,過了一分鐘,母親還是把飯給了兒子,說:"我有事出去一下."結果還是沒吃就走了.此時我們都走了.走着走着,我們又看見了那位母親,她站在一間麵館門前,手裡拿着一個盤子,此時麵館有個客人走了,她連忙走過去,把那碗吃剩的面倒進自己的盤子里.她走到一邊,她捧着那碗暖暖的剩面,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母親的偉大!母親的愛使我五體投地. 

  每一個人都會有使自己一生難忘的事.這就是我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