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烏拉特草原上,彎彎的小河從我家門前靜靜地流過,巍峨挺拔的一列山脈像一道天然的屏障護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

  春天來了,泉水汩汩地冒着泡泡,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山坡上綠油油地,潔白的小羊羔像一團團棉花,在草原上撒歡,門前的柳樹枝條軟軟地垂下了,並泛着綠色,田野里農民伯伯開始辛勤地耕作,春天為家鄉帶來了無限生機,我愛家鄉的春天。

  夏天到了,麥田裡翻着金色的波浪。碧綠的原野里吹來陣陣花的清香,夜幕降臨。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遠處傳來悠揚的蛙鳴,人們圍坐在老榆樹下,談論着美好的年景,頌揚着覺的惠明政策。

  秋天吹黃了樹葉,也吹黃了田野,大地一片金黃,農民伯伯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秋天碩果累累,也是家鄉最為忙碌的季節,我們也多想為家裡人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兒,與家人一起分享豐收的快樂。

  北雁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都銷聲匿跡了。於是,家鄉又進入了風雪載途的寒冬,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大地銀裝素裹,好一派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無不讓人產生無限愛戀之情。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自新中國成立六十年來,特別是自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經過幾代人的辛勤改造、建設,我們的家鄉更加美麗、更加迷人,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我愛家鄉的四季美。

  內蒙古巴彥淖爾烏拉特中旗五原縣第五中學初三:李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