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嘩啦——”窗外下起了雨,雨聲傳入了我的耳中,一下,兩下,三下……似乎觸動了許多早已塵封的記憶。霎時間,思緒又被拉回到那一刻,隨着窗外的雨一起舞動。

  初夏的雨總是很充沛,很大,彷彿要淹沒地上的一切,要掀起一股回憶的熱浪。門口的小花在雨水中滋潤與敲打下傲然生長,盯着它,淚,也隨之落下。

  我至今都忘不了那裡——那裡有日日與我相伴的老師、同學們;那裡有時時與我玩耍的知己;那裡有我珍藏最深的美好記憶。那裡,那時,我最敬愛的母校!

  忽然好想再聽一遍上下課鈴;忽然好想再體驗一遍升旗儀式;忽然好想再向老師敬個禮問個好。“轟——”雷聲一響,瞬間,回到現實,窗外跳得分外輕快的雨,彷彿是在嘲笑:呵!那已是回憶,已是過去的歷史了,何必再回首?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好好珍惜?

  那時,畢業那時,一切都太過匆匆,台上,老師正無聲似有聲的收拾着手中的東西。台下,一片片抽泣聲。而那時,窗外,也下起了雨,那時的雨不像平時的那樣動聽、悅耳,相反,此時的雨下得很難聽!這……

  “同學們,下課!”那時,老師不願抬起頭,聲音顫抖着,能聽得出老師是在忍着,忍着不讓眼淚落下啊!那一刻,世界彷彿出奇的靜。‘同學們,下課’這句及其平凡的字眼,在這一刻意義與眾不同,它暗示着這是老師最後對我們說‘同學們,下課!’

  “……”沒有回應,就只是那麼沉默着、沉默着。只有一陣陣在離開之際瞬間迸發的聲——失聲痛哭。

  時間的年輪漸漸碾過了六年。雨,卻仍在滴落。

  初一:雨飛落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