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3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七年作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地方,它純潔如珍珠,絢麗如彩霞,這是心靈的深處,常去那兒坐一坐,你會發現生活如此美妙。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地方,你喜歡那個很不起眼的地方,永遠也忘不了。它,便是你心中認定的美景。

  我心中有一處早已認定的美景,那便是我的老家----一個小縣城,桃源。

  也許是陶淵明先生一篇膾炙人口的《桃花源記》大大提高了桃源的知名度,可真正喜愛桃源這片土地的人並不多,而我便是這為數不多的人中的一個。

  春天,可以在這兒好好賣弄自己的魅力,聽,迎面撲來的春風,暖洋洋的,在你耳邊呼啦啦地響着。“嘩”,春天把樹上的枯葉掄了下來,一片片黃燦燦的枯葉極不情願地落下來,接替枯葉位置的葉兒也悄悄地冒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象個小手掌歡迎春天似的;而更多的花兒也開放了,香香的,艷艷的;小草也剛冒出來,柔柔的,象是給大地鋪上了五彩斑斕的地毯!呵,好一派“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的繁榮景象!

  夏天是最繁忙的季節。瞧,活力四射的太陽照着田地里勞動着的農民。他們揮汗如雨,但心中充滿着喜悅---稻子要豐收了,真地讓人高興極了。中午,人們在田間地頭休息,想着以後的生活,策劃着未來的好日子,太陽再毒,他們也不在乎。

  秋天,天高氣爽。屋旁的小溪清亮亮的,水冰冰爽爽的,給人以清爽的感覺。深秋時節,秋風掃落葉,黃葉片片飄落;果園裡的果子,地里的棉花全可以收穫了。連續好多天,空氣里都飄着香甜的味兒,逗得我直流口水。而天空,也常常掠過一群群飛鳥,它們是要回南方去過冬吧!再見,明年春天再見吧!

  冬天就更不用說了,天天下大雪,天天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快活了!

  我心中的美景在許多人心目中也許並不美,但桃花源的桃花依然年年開,它們都在歡迎你的到來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心中的美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