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的靈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靈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我已經上升到初二了。初二是初中階段多麼的重要的一年啊!我竟然還在學校里混天聊日,不認真的學習,我苦思冥想,我原來一看就會的靈感那去了。日子從我的任何地方快速的消失,而我的靈感卻遲遲還沒有來到啊!這時的我該怎麼辦哪?我努力的尋找,找我那偉大的靈感,找啊找!不知不覺的找的學習好的同學那裡。我上前一步問到;“你看到我靈感了嗎”?他點點頭說靈感就是“努力+勤奮+汗水=天才”而,天才不就是靈感嗎?我聽了之後低下了我那昂貴的頭。我的臉也跟着紅了起來。

  我剛剛要走,這時老師來了問我“在找什麼那”我說“在找靈感”老師聽了之後給我講了一大堆理論……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了。

  突然,我的思想如鬼上身一樣的靈感來了。

  啊。我的靈感不就是認認真真的學習嗎?我終於明白了。

  單縣北城三中初三 葛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靈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