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迷濛 標籤:迷濛作文

  星暗淡的沒有一絲光,我獨自走在街上,把一顆可憐的石子踢來踢去。

  穿過喧鬧的街道,拐彎??向右,向左,踏入一條只有昏黃燈光的並不寬闊的偏僻小巷。昏暗的燈光里我望向遠方,一片迷濛,山也迷濛,天也迷濛一片。

  我要的就是這樣,一個靜謐,純真的小巷。

  路人從身邊擦過,頭也不回,連表情也一片迷濛,急匆匆,急匆匆的從身邊一閃而過,只留下巷口一片迷濛的影子。

  陽光,我忽然很想在陽光下吹風。衣擺在風中擺動,渾身清涼,搖搖晃晃,像風箏一樣遊盪在藍的清涼的天上,與帶着濕潤的春風擦肩而過。??那只是回憶了。

  星光在昏黃的燈光下銷聲匿跡了,就像純真簡單的時代從身邊消失,只留下一次次測驗,留下中考,留下前途消失了。

  我向巷口奔跑,讓夜風從身邊靜靜飄過。“一切都會過去的”,很多很多想留住的從眼前過去,不想留下的卻還留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迷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