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濛的老樹,魁梧的老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濛的老樹,魁梧的老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濛的老樹,魁梧的老樹 標籤:迷濛作文 老樹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樹,窗外的樹上什麼也沒有, 

我禁不住感到心寒。 

帶着寒上的心走出戶,遠遠地望着那 棵枯里空黃的樹,雖然並不是十分清楚,但我卻依悉地感到這舊像我,像我此時我的無助與恐慌。生命孤獨萬分,甚至有些彷徨,彷徨生命的真諦。 

當我靜靜地閉上眼睛,我感到迎面撲來的寒風“呼呼————”作響,刮著我脆弱的臉頰。我的眼睛濕潤了,因為我怨恨老天也要與我作對!或許,這是別人平時所說的磨練,但是我很懦弱,我無法去面對,面對這種超越於真情的“磨練”。 

我默默地,含着淚水向那棵禿了頭的老樹走去。這段路很艱難。我的腦海里依悉回蕩着母親剛才那痛斥的眼神,很可怕,很可怕~`~~~~對!我不是一個孝順的人,不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可是我卻也儘力地希望母親能喜歡我,但換來的,只不過是更大的誤會~~~~ 

  到了,我終於走到了那棵老樹旁,用手摸着她那很深很皺的枯皮,我感到萬分地親切。或許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們都是生活之中的弱者,或許我們本應該是老天淘汰的品種。 

靜靜地,默默地我靠着老樹,我想了好多好多——想到了天空,想到了大海,想到了棄她而去地樹葉~~~我感到絕望! 

倏地,一道綠光在我的眼前劃過,我想到了綠的歸宿——春天。是呀!老樹不會消沉,當春天來臨是她會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我靜靜地靠着老樹,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我站了起來,又走了回去。 

當我又一次回頭看那苦老的樹,她依舊,依舊那樣安詳地樹立在那裡,只 是變得好魁梧,好高大~~~~

您正在瀏覽: 迷濛的老樹,魁梧的老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濛的老樹,魁梧的老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