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迷濛的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迷濛的雨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人生總是充滿遺憾,往往有些事,總會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悄然逝去……

  而我呢?卻還來不及向她說一聲“謝謝”,因為,是她教會了我——堅強。她,一個素不相識的小妹妹;我,一個脆弱的姐姐。就在那個迷迷濛蒙的雨季,我們相遇了……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撐起傘疾步向奶奶家走去,在這一條泥濘的小路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頂躍動的小花傘,小花傘下,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妹妹,由於時間緊張,我漸漸的加快了步伐,趕超了那個同樣着急趕路的小妹妹。或許是雨太大,也可能是我的迫切趕路,竟忽視了旁邊的她,她似乎是因為我的趕超而動怒了,繼續來追趕我。

  “不就是一個小丫頭嗎?怎能追得上我?”我自言自語的小聲嘀咕,於是又加快了腳步。

  突然,只聽“撲通”一聲,我被石頭絆倒在小路上,滿身泥巴,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大腦中一片空白,竟一時不知幹什麼好……

  “姐姐,媽媽說跌倒了,要爬起來!”

  忽然,一陣清脆稚嫩的聲音打動了我,原來是她,我慢慢的在她的話語中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土……

  “姐姐,沒事吧?不要哭了,再哭就是小花貓了……”

  聽了聽這話,我揉了揉眼睛,“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莉莉!”隨着一聲長喊,小妹妹轉身朝着一個阿姨跑去,而我呢?獃獃的望着她遠去的身影,嘴角微微的顫動了一下,“謝謝”,那時,她已經聽不見了……

  “姐姐,跌到了,要爬起來,不能哭!”這稚嫩而熟悉的聲音至今常常縈繞在我的耳邊……它彷彿是一味神奇的藥方,總會賜予我堅強的力量,而它的源泉,卻來自於一個素不相識的小妹妹……

  你在哪?那個賜予我堅強的小妹妹,“謝謝”,每逢雨季,我常常這樣想。雖然,人生會有遺憾,但是呢?有時,遺憾也是一種美,因為,在經歷了更多的遺憾之後,你才會更加的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那個迷濛的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迷濛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