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有些迷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有些迷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真的來了,也許是想念,跟同我的腳步,別落下…… 

  

  掛在那半空中的紗布,有些黑,淡淡的黑,只有幾顆閃着暗淡的光芒的磚石陪同。紗布包圍了整個世界,觀察着,聆聽着……它一直在我的頭上,也許,它在跟我小聲說話。 

  

  仰起頭,看見那淡黑色天空的笑臉,暗暗發著亮光的星星,旋轉着,那種暗淡的笑臉,一直在看着我,我有些全身發涼,朝天空淺淺一笑笑,似乎是在跟我友好的朋友在一起;那種滋味,苦苦的,涼涼的,又帶着微微甜味……是不是我想得太多了?還是我真的把天空當成我的朋友了? 

  

  風跑來跟我打招呼,不知道他懂不懂我,跟他說句話吧!他卻不再理我,溜過我的身下,從身後逃跑掉,也不知道他跑得多遠,也不知道他跑得多快,也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 

  

  乒乓,乒乓,一些小雨珠降落人間,落到房子上,又滑了下來,它在尋找喜悅,在尋找自由,然後在人們的身邊,獃獃地看着,不知所措,拉一下那掛在窗戶邊的毛巾,注入裡邊,直到把它弄濕,才歡喜着逃跑…… 

  

  天空逐漸轉變,一些棉花出來遊盪,那是不是棉花?那是由棉花築造的小床,讓追求快樂的星星,低頭沉悶的月亮睡覺的好地方?這一切,不太清楚,它緊緊依偎在月亮身邊,感受着月亮帶來的溫暖,也許是深入夜晚,它們也累了,畢竟站在夜空中,進行着沒有歇息的巡邏。 

  

  星星是天空丟失的磚石,它們玩轉着,天空想把它拾回,它卻一次次逃過“災難”,永遠點落在上面,飛舞着…… 

  

  夜晚真的來了,伴隨着的,星星、月亮、微風、雨珠,也來了,它們想在夜晚中翱翔?還是想念着這片大地?它們又為了什麼而來?能不能讓我再次享受着,夜晚的懷抱…… 

  

  如果我是夜晚,我能舞動起來?夜晚的心思什麼時候能跟我聯繫?跟夜晚對視,覺得好陌生,蒙蒙的感覺……夜晚似乎一直在蓋着面紗,不肯泄漏自己的真實面目……

您正在瀏覽: 夜晚,有些迷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有些迷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