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戴着帽子的小老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帽子的小老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處處鳥語花香,流水潺潺。 

然而,在大森林的最深處有一塊恐怖的地帶,人人都不敢靠近,被稱為森林的禁地。偶爾有一兩隻會飛的動物進去,也只是為了顯示自己的膽量。和大家不同的是一隻小老虎和他的母親,他們經常在那裡出沒,因為那是他們的家。 

  虎媽媽十分兇猛,每天都會去抓森林裡的許多小動物作為食物,因此一天到晚的忙碌。可小老虎卻恰恰和他的母親相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他認為:我的生活快樂極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每天都只能和花草樹木相依為伴。  

  終於有一天,有兩隻可愛的小鳥落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些什麼,小老虎十分好奇,便躲到了大樹后,偷聽它們的對話。它們有說有笑地聊這塊禁地外的美景和小老虎從來沒有聽見或看到過的人和事,小老虎聽見大家都有許多好朋友,它傷心極了,覺得自己十分孤獨寂寞,“我要尋找快樂!” 

  小老虎逃出了自己的家,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他和森林中的小動物成為了好朋友,夜晚,他趴在樹枝上,保護動物們的安全。可是,好景不長: 

  有一天早上,大家都在議論他,有的說他長的像貓,有的說他長得像怪物,還有的說他長得像那隻殘暴的母老虎,大家終於明白了,與他們朝夕相處的朋友竟然是一隻可怕的老虎。動物們漸漸疏遠了他,再也不和他一起玩耍了。 

  小老虎失望極了,可是他還是要振作起來,繼續尋找他的快樂。 

  他來到一座城市,人人都不認識他,他喜歡這樣的環境,因為大家都不會害怕他。他用自己積攢下來的錢買了一把笤帚,就是用這把笤帚和辛勤的汗水,換來了一條又一條整潔的街市。大家都想走近他,認識他。可是走近他的人都是兩眼發直,發著抖回來的,因為他們看見了他頭上的“王”字——“他是一隻老虎!”

  在寒冷的冬季里,家家戶戶都圍坐在火爐旁說笑,只有他頂着寒風走呀走,走呀走。突然,他撿到一頂帽子,戴上了它,他一生一世帶着這頂帽子,不想讓任何人看出他的真面目。

您正在瀏覽: 戴着帽子的小老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帽子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