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濛 標籤:迷濛作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場面:有一家公司,一直都生意興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公司財務部門的員工經常將公有財產變成私有物資,把它放進了自己的腰包,損公肥私。後來,公司不但不賺錢反而還賠錢,最終,公司倒閉了,公司的二三十名員工也下崗了。我還記得其中的那一幕:“俺好不容易才在城裡找了份工作,俺母親已經六十了,整天卧床不起,這下俺可咋辦?回家母親又要挨餓了。”…… 

  我想在回想起來,一份好的工作突然丟失,他在霧蒙蒙的人生路上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出路。如果他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可能還會找到人生路的指向標,走出煙霧,可但而相反,則可能困死在人生路上,永遠找不到岔路口,也永遠出不去。 

  我像一株含苞欲放的花朵,正渴望得到陽光雨露,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才能使我更好的綻放,開出的花更特別,更美麗,更漂亮,更引人入目,更加別具一格。正在我沉浸在這詩情畫意般的美夢時,突然,一場暴雨,奪去了我即將開放的花朵,奪去了我那柔美脆弱的身軀,奪取了我的全部,我的美夢破裂了,我只能渴望我還有生命,我的生命還沒有完結,我不知所措,我沒有了陽光的呵護,雨露的照顧,人們的讚揚與心中的安慰,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想些什麼?我變樣了嗎?我問你,可你卻也不知道。 

  我在那美夢中徘徊,在煙霧籠罩中成長,看不到光明,而身邊只有黑暗,一層紗將我全身籠罩起來,我該做些什麼?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指向標? 

  唉!可惜了,這麼美的一朵花兒,就這樣凋謝了。 

  我聽見有人這樣說:“只要它在迷惘時不要灰心,就一定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可以離開沼澤地,不再陷入其中!” 

  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唉!我是不是那朵花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心沉重了許多,有一點心中的奇趣,那是指引我一生的指向標。

您正在瀏覽: 迷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