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聲噴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聲噴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高聲噴嚏 標籤:噴嚏作文

  一、短寒

  何謂短寒,不予賣關子,如今“溫室肆虐”,候着幾個星期之久的冷空氣不負眾望,欣然而來,早上霧水彌天,中午瑟瑟發抖,晚上凍得發紫,衣物潮,不得干,幸而我早有準備,留多了N個心眼,帶多了幾套校服赴校,才得撐過五日“拘留”。“學校象監獄”。本來是黑板報的大標題,卻因為“少女情懷總是詩”給耽擱了:“不行!老師看到回殺了我們的~~~~”,令革命主題遭到否決,得不到伯樂的賞識,象無助的千里馬,被埋沒在了“槽櫪之間”。苦。

  短短几天的溫度變化,卻因落差過大,另許多同胞落入“無底深淵,萬劫不復”。例如後面的同胞兄弟,上課吸鼻涕,一方面擔憂傳染,傳染故需防守,但堂上之人不允許耽擱,惟有提心弔膽,下課立馬與冷空氣作個“溫暖的擁抱”,將身上的細菌凍死。不甚歡喜。

  “將有必死之心,士無貪生之意”。為何?雖堂上之人並沒有演講“抵禦寒流”“警惕冷空氣”等標語,但小組織的“傷者”一邊吃藥,一邊寫作業,一邊背可恨的《五柳先生傳》,可謂銜“傷”賦詩。短寒告就了一次羽毛球明日之星的誕生,因短寒濕雨連綿,導致籃球場,田徑場“立入禁止”,惟有體育館給了我們和體育老師了一次希望,所以,一節羽毛球課就誕生了。

  畢竟短寒,只有極寒,不見極熱乃正常不過了,可天空從早到晚循漸變式增色,我好靜,索性將腳放在桌子上,和電視機做伴,自然,什麼都長了,頭髮,指甲,當然,不知不覺,兜也沉重了。我有個習慣,該享受享受,便,繼續與電視機促膝長談,杯飲醉盡,無所不暢。

  二、噴嚏

  我很是懼陰駭冷,陰着人一絲絲地涼,冷着是鋪蓋着來的,有時有喘氣孔,有時沒有。

  正上着鴉雀無聲的晚自習,寂靜,可以用這個詞來修飾,來形容。忽然一股,或一流氣衝上鼻端,撓你,癢!一癢,就很想打、打、打、打??哈??秋、哈??秋!不知道,凈打噴嚏,卻不見感冒的偉大降臨,所以要打好游擊,一癢,就掐鼻子,讓它不癢,嘿!還真行!但有時反作用更大,口水反而射得更遠了,有三八式變成自動步槍了。射程更遠了,細菌感染範圍呈指數增多。將射程距離乘於3。1415926……再平方,就是大致的感染範圍了,由於學術限制,感染幾率的百分比無法計算,但以頭為中心,正前方的感染幾率翻倍。

  打噴嚏萬不可尋醫問葯,因為小病魔回給你於雙倍的沉重打擊。但作為一名滿腔熱血,甘為祖國拋頭顱,撒熱血,且秉承着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偉大精神的中國青少年,萬不可伏倒於小魔鬼的腳下。雖說不跪天,不跪地,留此膝有何用,?但可以跪個人精神(Yourself)!精神勝利了,身體再如何不適也是虛構的,不必理會。

  找醫生得找好的。萬一,僅僅是萬一,萬一醫生不妥當,先開幾十味葯,早打包住院,吊瓶門房,茶水飯湯,枕頭棉被,護士醫生,都得錢,所以,萬不能因為一個不值兩毛錢的噴嚏口水而損失了大好青春和上千,或者上萬,或上幾十萬的錢。

  醫院是剝削者,病人是被剝削者。

  所以“ToBeOrNotToBe”,有你自己決定,你可以在沙發沙發上度過兩日,病自回痊癒,不必大驚小怪,無事生非。畢竟醫院並非人人可以享受,或對我對你來說,是折磨,對錢財來說,這是奢侈!

  萬萬不可!萬萬不可!

您正在瀏覽: 高聲噴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聲噴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