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世彌暖、蔓延開來的是13億的愛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世彌暖、蔓延開來的是13億的愛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這一世彌暖、蔓延開來的是13億的愛 標籤:13億作文 蔓延作文 繼往開來作文 13歲作文

關於、初衷、是愛。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去表達一種,叫做愛的東西。或許是文字實在太過卑微、太過渺小、對比於那些真真實實的愛真的太過微不足道。只是、只是那麼強烈、而渴望去表達內心那顆正在搏動的生命它的感情。因為我們的體內、流的是中華民族的血液,因為我們都是、都是中國人。 

  僅此而已、初衷是愛。 

  512、它就這樣來了、把美好全部吞噬。 

  是這樣的吧,像所有平凡的日子一樣,這一天到來了。陽光依舊是溫暖、風兒依舊在輕吹、所有的一切都依舊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工作的、學習的、外出的、學習的、每個人都在過着自己的生活,命運的輪盤在悄然轉動,一切似乎安然。 

  一張張稚嫩的臉龐、一個個小小的身軀,或許正安坐在算不上有多寬闊的教室。他們或許正在大聲地朗讀課文,或許正安靜地看着黑板上的板抄、認真地抄着筆記,或許正在思索某一道老師拋下的難題。 

  時鐘滴答一聲,停在2點28分。這是多麼不起眼的數字,卻暗含着爆發的災難,瞬間、打破了這些原本的寧靜,打破了這些原本的美好,打破了所有的夢。整個世界都在搖晃,大地在顫抖,從地心傳來的一陣陣壓力侵襲了這片祥和之地,無情地把所有吞噬。從內心深處油生的無助和惶恐,還有對生的渴求,在這片爆發中變得強烈而脆弱。地震的力量實在太過龐大、把美好全部變成一片荒涼的廢墟。在這一片殘破之中,埋藏了多少明媚和希望、埋藏了多少淚水和鮮血。那是我們的未來、那是我們的愛。 

  它就這樣來了、憤怒地咆哮着盡全力摧毀一切,美好盡支離破碎、只剩下一地淚。 

  512、他們在哭泣、我們是否無能為力。 

  地震的消息,很快就傳開了。內心的悲傷鋪天蓋地而來,體內的血液因憤怒而變得澎湃。面對這樣的天災,我們無法讓時間倒流,挽救這一場盛大的浩劫,因為我們只是人類,在自然面前變得如此脆弱而渺小。我們只能用盡我們所能給予的力量去彌補,去挽回,拯救廢墟下一片生命的希望,讓存活下來的悲傷抹掉那片陰霾。 

  那些悲傷而絕望的臉上,是愛、是痛。他們在哭泣,是人世間最最本性的情感。 

  他們在廢墟下哭泣,他們渴望光明,他們渴望美好,他們渴望生命,他們渴望未來。只是我們才發現、很多時候,我們真的無能為力。眼睜睜看着一個又一個鮮花般的生命在廢墟下枯萎,消逝,除了決絕的悲傷和撕裂的疼痛,便無法再做什麼。 

  他們在廢墟前哭泣,他們渴望美好,他們渴望生命,他們渴望未來。因為廢墟下的是他們的摯愛,因為廢墟下有他們的存在。即使是無能為力,卻還是如此強烈地渴望,心被這場災難毀得滿目創痍,只渴求所剩不多的一點希望和安慰。 

  512、淚水和鮮血遍地、我是真的、真的無能為力。所做的一切、都是那麼微不足道。 

  親愛的、可不可以不要悲傷。 

  一直以來,災難與厄運的降臨,往往先扼殺的是幼小的心靈,512也是如此。那些疲倦,惶恐而無助的小臉,悲傷與迷茫的神情,瘦小單薄而孤獨的身影,望着漆黑的鏡頭不知所措。每當看到關於512地震的新聞,看到這些孩子的臉,心總是被一點一點刺痛。 

  他們還如此嬌嫩,他們還如此年輕,他們還只是年少,這樣的災難他們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他們接受不了。親人的痛失,朋友的離去,鮮血與屍體腐敗瀰漫的廢墟,在他們幼小的心靈上灑下一片陰影。他們除了悲傷,除了無助地哭泣,除了找尋愛的蹤影,只剩下無窮無盡的痛。 

  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到底能如何。怎樣才能讓他們的小臉重現燦爛的光彩,生命的蓬勃,怎樣才能讓他們重回過往的那些美好?怎樣才能讓他們、不悲傷? 

  他們扛了下來,即使痛、即使傷、即使累、即使怕,他們還是扛了下來,默默而無力地承受一切的到來。 

  可是,親愛的、他們是我們的親愛的、可不可以不要悲傷。 

  13億愛的力量、幫助你逃離512的痛苦陰霾、去找尋屬於你們暖色晴天。 

  讓我握住你的手,給你愛的力量。讓我的肩頭借你依靠,讓你傾泄悲傷。讓我擁你瘦小的身軀入懷,給你溫暖的懷抱。我可不可以,我可不可以看到你的勇敢,可不可以看到你的堅強,可不可以看到你眼裡閃閃發光的燦爛。 

  聚集了13億的愛,我們為你祈禱,我們為你祝福,我們對你微笑。放開你的手,看你在倒帶的時空歲月中勇敢地向前奔跑,場景是跳躍的黑白悲傷,你跑過的路程灑滿了回憶的眼淚。你向前追逐,追逐,追逐美好而未知的未來。幸福在你手中,動力是我們13億的愛,讓你自己勇敢堅強地跑出陰霾,找尋光明之地,你的世界會有大片暖色晴天。 

  不要害怕,不要回頭,不要停留。所有的悲傷你們全部踏過,所有的痛苦你們已經承受而過,所有的災難將不會重複,所有恐懼的回憶將再也回不來。沒有什麼能停住你的腳步,沒有什麼能讓你再次受傷,我們在你身後,我們做你強大的後盾,把所有的愛全部給你。 

  512是痛苦、521是溫暖。521、我愛你。13億的愛、照亮你的心。 

  521、我愛你、這是13億的呼喚、你還躲在哪個時光角落哭泣呢、你還迷失在廢墟中的陰霾呢。我們的愛會支撐你的未來、為你染上幸福色彩、所有黑白全部消失。 

  13億愛的力量、是強大的、所有的痛苦、我們幫你扛下來。你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跑出這片陰霾。我們會為你們牽引方向、讓你在人生路上不要迷失、所以不要惶恐。請相信、我們的愛、會給你足夠的力量、13億的愛、能把悲傷和痛苦的回憶覆蓋。 

  紀、512。 

  致四川受災的孩子、521。

您正在瀏覽: 這一世彌暖、蔓延開來的是13億的愛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世彌暖、蔓延開來的是13億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