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園裡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悄悄的走進了,走進了美麗的公園,一走進公園。春姑娘用嘴輕柔的吹出一陣絲絲涼涼的風兒,引誘了我的鼻尖,這美麗的香氣,使人回味無窮。

  公園裡,小草向我招手,花兒向我點頭,就連高大而又肥壯的大樹也搖着頭,彷彿再顯示它的美麗。小草周圍的小昆蟲們都從狹縫裡出來了,活蹦亂跳的,快樂極了。瞧,老人們都從自己的家裡出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小孩們,都拿着鞭炮高興的放着,樂呵呵的。不知怎麼回事,不知不覺間春天定格在每個人的心中……

  不知不覺,下起了蒙蒙大雨,人們看着這雨,臉上都充滿了笑容,蹦的萬丈高。小草們得到了春姑娘的回報,整個精氣神都變得非常的旺盛。

  突然,雨過天晴,天空中掛起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格外的美麗。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着我們上前去……

  重慶市巴南區土橋中學初一:趙茂軍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