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在蔓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在蔓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的沉默勾起了我的追思,也許是孤單的等待成就了無奈的習慣,花開花逝,誰的手心捧起了那暗淡的月光,灑下點點落紅,將我引進了無邊的思緒!

  一個人的世界里,難以撫平的虛空時常在心底糾然地蔓延,那尋找的眼神,在穿行城市中閃爍着刺眼的蒼涼白色,夜是沉醉里蔓延的黑,寂寞便是成長在黑夜裡的花朵。隱匿的獨行者掠過黑夜,寂寞的呼吸川流不息,化作夜裡盛開的花朵,蒼涼而美麗!

  虛無的飄蕩,是靈魂深處的驅使,在蒼涼中詮釋種種憂傷。當最後一滴感動無奈地劃過眼旁,若飄拂的影子,在蕭瑟的風中,尋覓不到歸宿,便莜地灰敗而去,揚起一片淡藍色的粉末!

  往事已在不斷變形,不斷消散,回憶與思念在夜空飄飛,不知該歸往何處。相連的卻是遺忘和消逝,東風的背叛凜冽而無情,落花是如此的無賴,無賴繁華終離去。在這模糊的塵世里,誰又曾見過那不謝的好花!

  渙散的破碎,在長久的尋覓過後,闖進期待的雙眸,卻不知世間的缺陷已在頃刻間暴露,掠奪了黑暗裡僅有的美麗,掩蓋了暇漬的朦朧之美!

  宿命中停留的衷曲,或許早已失去了所謂的歸宿,或許只是想找回那消散的魂魄,或許只能延續悲傷!

您正在瀏覽: 悲傷在蔓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在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