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園裡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裝飾得五彩繽紛,給大地母親織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大地母親欣然睜開了眼睛,萬分驚喜地望着春姑娘那孝順的女兒。在這美好的季節里,人們大聲呼喊“春天來了,快到公園踏春去呀!”

  我也隨着媽媽到龍山公園踏春:春天在哪兒呢?一路上,我睜大了眼睛,驚奇地四處張望。

  啊!春天在柳樹上,柳樹的枝葉被微風和細雨在天空中打下的染料給染綠了,一個個綠芽苞悄悄地爬滿了柳樹的枝條。春風把柳樹的枝葉吹開,輕輕地一搖一擺,它像是一位理髮師,在用一把巨大的梳子和剪刀為這位小姑娘整理秀髮。我看得入神,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代的詩人賀知章的兩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呵,春天還在花壇里。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迎春花,棕色的枝幹上有許許多多的黃色的小芽苞,有的還是小小的花骨朵,像是一個個怕羞的小姑娘,有的是已經開了,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身姿,還有蜜蜂和蝴蝶在中間上下翻飛。人們都爭着觀賞這一番有趣的景象。

  呀!春天還在許多小精靈上。燕子從南方飛來,在人們頭頂上唧唧地叫着。有的燕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向人們表演它精妙的飛行技術,有的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像一些音符。小朋友都追着燕子奔跑,叫着,“燕子來了,快來看呀!”龍山河裡的小魚兒也高興地探出水面,贏得了人們的一片掌聲。

  春天是多麼充滿生機啊!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少年兒童應該在這樣的季節里抓緊時間,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