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中國夢》。

  夢想。一個人如果有了夢想,便有了努力追逐的目標,便有了努力追逐目標的勇氣和動力。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名畫家,可現在卻覺得有些不切實際。但是我仍不想放棄,我還在堅持學習美術。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夢想可能不會實現,可能並不會出現預期的結果。但是,只要有夢想,就一定要去追。人這一生中,如果一個夢想都沒有追過的話,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儘管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畫家,但我覺得,只有國家強大了,我們才會有精力有資本去追逐自己的夢。如果自己的國家懦弱無比,國民們的生活環境中處處都瀰漫著硝煙,走在街道上隨時都有可能開始打仗的話,在這種情況下還有誰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呢?

  唯有自己的國家強大了,我們才會安心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當初的中國飽受外國的欺凌,那時的每一個中國人都希望中國強大起來。只有自己的國家強大到一定的地步,不會再有人敢欺負我們了,我們的生活就不會像以前一樣動蕩不安了。

  上一代的中國人的中國夢便是強大我們的祖國,使我們的祖國不再飽受欺凌。如今,他們的夢想實現了!這是他們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得來的!而我們這一代中國人的中國夢又該是什麼呢?我們應該更加強化我們的祖國,使祖國再也不會回到過去那種狀況!而且,我們應該為我們的子孫後代們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使以後的中國人的生活質量越來越好。現在最值得重視的便是環保,現在的城市污染已經十分嚴重了,如果現在人們還不重視環保問題,繼續毫無節制的排放污水、亂砍濫伐的話,那麼生活在很久以後的中國人又該怎麼存活下去呢?而且我國的水資源已經嚴重缺乏,如果現在不注重環保,排放的污水污染河流,那以後在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便會變成人類的眼淚!

  在現在這個時代,努力學習,只是就可能改變一切!現在的社會上出現了很多的官二代和富二代。如果我們不藉助知識的力量,我們是根本鬥不過他們的。所以,我們在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等到長大以後再忙着後悔,那時候便已經沒用了!

  追逐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們應該不斷地努力向前拼搏,每天多記幾個知識點,每天多背幾條概念,每天多看一些書。只要堅持下去,久而久之,你的收穫便會比別人多許多,你離你夢想的距離也就又縮短了不少。長此以往,你的努力決不會白費,你的夢想也終會達成。

  為了我們的祖國,我們要繼續努力下去。不浪費生命里的每一分鐘,要把所有的時間都利用起來。在將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追到自己的夢想,也一定能夠成功。就像《蝸牛》里唱到的那樣“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這就是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初一:龍戰騎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