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飽受了五千年風霜雨雪的偉大國家。《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這本書寫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現代的科技發展,使我感受到身為一個中國人,這是多麼的驕傲。

  這本書寫了中國的輝煌發明:四羊方尊、三星堆青銅人面像……我國的青銅治煉技術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巨大精美的青銅器曾讓世界驚嘆!我國美麗的漢字是中華文明最豐碩的成果,是中華文明綿延不絕的根本保證,也是中華民族對人類文明的重要貢獻。漢字的形體各種各樣;或篆或楷,或隸或草,或行,有的飄逸瀟洒,有的剛勁雄健。中國的京劇,堪稱國粹,它富有藝術魅力的表演形式,深受人們的喜愛。2012年選出了十大最美中國人,他們用自己的頑強意志和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打動了所有的人,我們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向他們看齊,做一個善良、知道感恩的人。讀了這本書,我心潮澎湃,中國的偉大發明和科學技術,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步的進步,我為我們的偉大祖先而感到自豪,他為了中國的以後,中國的將來,為我們做了這麼多: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火藥,是中國的四大發明,此外,還有很多,如:算盤、手紙……但中國的偉大發明遠遠不止這些。我們是中國的後代,我們應該延續祖先為我們留下的所有成就。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讓我們攜起手來,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做起,讓中國真正變成一個美麗的,和諧的國家吧!中國,因自然而美麗,美麗中國,因我們而美麗。有希望才有行動,有行動才有現實,讓我們行動吧!

  四年級:武寒嫣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