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就像灰太狼的夢想是吃到羊,懶羊羊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美食家,熊大、熊二的夢想是森林恢復和平一樣。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發明家。我覺得除了夢想,每個中國人應該都有中國夢。

  中國要有夢,中國人要敢做夢。因為有夢就有創新,有夢才有未來。說到中國夢,我的中國夢是國家富強、國泰民安,每個地方都是花草樹木,高樓聳立,科技現代化,經濟發達,成為世界強國。

  我知道發明家整天在實驗室里非常累,但是,對國家做出的貢獻的時候,那種愉快的心情是誰也想不到的。我有時候會常常告訴媽媽,我長大要發明什麼,媽媽也常常教育我光嘴巴說沒用,要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有一個夢,並且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重點大學,長大後為國家效力。

  四年級:閃舞ice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