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一個多意的名詞: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眼中是香噴噴的烤鴨,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在發明大師愛迪生的腦海中是給人類帶來光明;在世界冠軍鄧亞萍的心中是持之以恆的信念,是只要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精神……

  夢想是美麗的,他是我們心底最美的顏色;

  夢想是陽光的,他讓我們從彷徨走向堅定;

  夢想是有力量的,他讓我們昂首闊步去挑戰未來;

  夢想更是希望,更是激情,更是不屑的動力!

  對於夢想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解釋,但是作為一名中國人,就一定有一個共同的夢;讓祖國繁榮富強!

  中華民族,歷來就是一個勇敢追逐夢想的民族,歷朝歷代的仁人志士,懷抱偉大夢想,不斷奮鬥,創造了數千年的輝煌歷史,創造了博大精深的燦爛文明。特別是近代以來,從1840年的炮火驚醒沉睡國人的那一刻起,此後的一百多年,無數炎黃子孫,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前仆後繼,奮鬥不息。他們的心裡都孕育着一個夢想,一個國家富強的夢,一個民族重新崛起的夢。

  暢想未來,我還聽過一句話“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有夢則民族有望,少年追夢則民族昌盛。”這句話說明對於我們更應為了自己,為了祖國而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正處於初中的我們,正是立夢,追夢的大好時光。說到夢想其實每個人都有,我近期也有一個小夢想就是希望我的身影也可以出現在校園的頒獎會上,這個夢想就需要我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我還有一個更遠大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宇航員,因為我想在太空看一看我們蔚藍的祖國,為了這個夢想我會把劉洋到做我努力的目標,因為他是我國首位女航天員。是我們的驕傲。

  雖然我的夢想現在聽起來有一點遙遠,有一點不切實際,但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變成現實的。我們的祖國也會因為我們一代又一代人的的建設與創造成為令人景仰的世界大國!

  所謂有了夢想,就要付出行動。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夢想就是生命的一雙無形的翅膀,惟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

  相信自己,同學們,長城就是我們的榜樣,再壯觀的形象也是一塊一塊的磚石鋪就輝煌;再挺拔的身姿也同樣經歷過電閃雷擊風吹雨狂;不放棄不彷徨,讓夢想伴隨我們成長。今夜星光熠熠撒滿了長城,長城作證,我們在眺望遠方,請“未來”登上長城吧——一起收穫中國少年永無止境的“夢想”!請“夢想”從世博園出發吧——共同聆聽中國少年通達“未來”的書聲朗朗!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的夢!

  初二:濤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