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蘭你好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你好勇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花木蘭》這部動畫片,講的是皇上下令每家派出一個男丁去打仗,可木蘭的爸爸年老了,而且腿也是瘸的,於是,木蘭就想女扮男裝代父從軍,她半夜裡把頭髮剪了,偷了軍書,拿了寶劍,穿上了戰袍,女扮男裝,出發了!

  花家的祖宗派出一支小木須龍去保護她,這隻小龍在一路上給木蘭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從軍之後,花木蘭靠着自己的毅力和耐性,通過了許多困難的訓練與考驗,也成為軍中的大將。然而,在赴北方作戰時,他因受傷而被發現是個女子,她和木須龍被拋棄在冰天雪地之中,可木蘭並不灰心,再加上有木須龍在她身邊給她精神上的鼓勵,最後,她終於憑藉著頑強的意志與堅定的信念打敗了匈奴,救了所有百姓。皇上非常高興,要賞賜她,讓她做官,可木蘭卻不貪圖名利,只願返鄉與家人團聚。皇上也只好答應了她,還賞給了她一把寶劍。

  木蘭詩一個好女子,她替父從軍,表現了她對祖國的忠心和孝順父母的善心,是巾幗英雄本色的表現,我非常敬佩她!

  石家莊市27中學初一:郎士博

您正在瀏覽: 木蘭你好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你好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