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木蘭》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木蘭》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看了《花木蘭》動畫片。

   這是2008年由迪斯尼公司生產的動畫片。它講的是花木蘭的爸爸花狐接受了保衛國家的重任。可是花狐的腿曾經受過傷,走起路一瘸一拐,花木蘭很不放心,所以,她半夜起來把自己的頭髮剪短,偷了父親的盔甲和寶劍,替父親從軍。經過十二年的刻苦訓練,終於上戰場了。敵人的兵力很強大向花木蘭的軍隊衝過來,就在這時,只見花木蘭抱着火藥跑到山頭,朝對面的山發生了火藥,製造了雪崩,使敵軍全部覆滅。花木蘭也因為這次行動受傷而暴露了身份,但她卻靠自己的機智和勇敢救了天下的老百姓。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女英雄。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應該學習花木蘭的,機智,勇敢,報效祖國的精神。

  山西省侯馬市3606學校四年級:魏婕鑫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花木蘭》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木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