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雨 標籤:淡雨作文

  天已朦朧,一切好像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朦朧的煙霧濃的像一杯咖啡,醞釀的如此醇香濃密,使人陶醉在其中,流連忘返。

  一切天已註定,命運的安排着,無聲的操作,帶來了滋潤萬物的仙泉,從天而降,那是你的眼淚嗎,難道你在懊悔安排了錯了嗎,錯了還是錯的,對了也甘於落後,白紙般輕描淡寫……

  滴下的一滴眼淚,不光光是一滴眼淚,它緊緊的裹着哀傷、悲苦、快樂的現實、苦命的現在。雨使我浮想聯翩……

  它使我想起了天上的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奏會,密密麻麻的凳椅,一排排,一行行都是座無虛席的……

  它使我想起了一首悲曲,那聲音很凄涼,但音韻像是從織布機上織出的絲線,很細緻很微妙,又很膾炙人口……

  我的心已經領會了……

  一中初一:蘇莉蘿のlove

  

您正在瀏覽: 淡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