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

  家是忙碌中的驛站,風雨中的港灣,迷茫時的明燈,無助時的希望……

  我就有一個這樣溫暖、快樂、讓我依靠的家。

  我愛我的家——溫暖的家

  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推開門便看到的是媽媽正忙着在廚房為我做着可口的飯菜,吃飯時,桌上全是媽媽為我準備的營養晚餐,吃着媽媽可口又充滿愛意的菜,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吃過飯後,媽媽是在廚房裡為我準備熱牛奶而爸爸則是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時,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

  這樣的家很溫暖,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愛。

  我愛我的家——快樂的家

  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我們家最high的時候是每周六的晚上七點半,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家會舉辦各種節目,比如說:“愛拼才會贏”“卡拉我OK”“我的showtime”等等。那個時候我們各展才藝,各自拿出看家本領,俗話說的好啊:賽場無父女。我們這個賽場沒有家人,只有對手。比完賽后,我們還會互相鼓勵,指出不足。這樣的家很快樂,讓我的煩惱都散盡了。

  我愛我的家——讓我依靠的家

  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樣的家很好,讓我無助的時候找到依靠。

  這就是能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帶來希望、快樂、溫暖的家。我會去珍惜這個家給我帶來的一切,會去愛這個家的每一個成員,會去愛我家每一個故事。

  浙江寧波鎮海區古塘中學初一:吳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