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批學員有鴨子、兔子、松鼠、鷹以及泥鰍。 

 鴨子在游泳這門課上表現相當突出,甚至比他的老師還要好,可飛行課上表現只能勉強及格,而對於跑則感到非常吃力。由於跑得慢,他不得不每天放學后仍留在學校里,放棄心愛的游泳以騰時間練習跑步。他不停地練呀練呀,腳掌都磨破了,終於得了勉強及格的成績。而他的游泳科目,由於長期不練習,期末時只獲得了中等成績。學校對中等成績是能夠接受的。所以除了鴨子本人以外沒有人在乎着一點。 

 兔子在剛一開學時是班裡跑得最快的,由於在游泳科目中有太多的作業要做,結果都快崩潰了。 

 松鼠的成績一向是班裡最出色的,但他對飛行感到非常沮喪,因為他的老師只許他從地面上起飛,而不允許從樹頂上起飛。由於他非常喜歡跳躍,並花了很多時間致力於發明一種跳躍的遊戲,結果期末時爬行只得了一個C,跑只得了一個D. 

 鷹由於活潑愛動受到老師們嚴格管制,在爬行課上的一次測驗中,他戰勝了所有的同學,第一個達到了樹的頂端,但他用的是自己的方式而不是老師所教的那種方式,因此他並沒有得到老師的表揚. 

 學期結束時公布成績,普普通通的泥鰍同學,由於游泳還馬馬虎虎,跑、跳、爬成績一般,也能飛一點,因此他的成績是班裡最高的。畢業典禮那天,他作為全體學員的唯一代表在大會上發了言. 

 生活在大草原上的許多鼠類動物沒有在這所學校里學習,因為這所學校的管理者拒絕在課程里增加挖掘着一科目。為了子女將來着想,他們把孩子送到一個商販那裡學習,之後又聯合了其他鼠類創辦了一所私立學校,據說這所學校辦的相當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