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記載着我們一路上的歡喜悲痛,收集着我們追夢旅途中的坎坷經歷。那些童年的天真,青春的熱情,全都定格成照片,貼在我們的心房。那些風雨無阻的彩虹,那些坑坑窪窪的泥潭,是我們人生的課堂……

  我是在父親強壯的肩膀上長大的:小時候,父親用肩膀扛起我,我覺得爸爸的身體真健壯。我是在母親的懷抱里長大的:小時候,我常在母親的懷裡,聽她講《醜小鴨》、《小紅帽》、《青蛙王子》……感覺媽媽懂得真多。

  我感嘆到:“有家真好!有爸爸媽媽真好!”

  漸漸的,家好像離我越來越遠。爸爸的目光變得嚴肅了,我成績不理想時,他會狠狠地訓斥我。媽媽那些動聽的故事也漸漸被煩人的嘮叨所取代……

  我感覺,我對這個家來說,似乎已經不重要了。我常常想:“家是什麼?難到就是吃飯、睡覺的地方?”我對家有些懷疑了。

  懶懶的夕陽西下,懶懶的我懶懶地躺在沙發上。鄰居家的叔叔阿姨正領着他們年幼的孩子在樓下悠閑地散步,他們的歡聲笑語灑滿一路。望着這個溫馨的家庭,我的腦海里湧現出許多片段:生病時,媽媽不分晝夜地照顧我;遇到難題時,爸爸耐心地給我講解;天冷了,爸爸媽媽叮囑我多穿衣服;我獲得榮譽時,他們自豪地稱讚我……

  我的眼眶濕潤了,回想起來,爸爸的眼神好像不再那麼嚴肅了;媽媽的嘮叨聲也不再那麼煩人了;我對家的懷疑,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門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媽媽!”我高興地喊着。

  家是大樹,也許它無法給予你甜美的果實,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家是港灣,也許它無法帶給你豐富的捕獲,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暴。

  我愛我的家,那是我成長的地方。我愛我的父母,是他們引領我成長。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王耕耘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