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雨如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雨如煙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澀的味道,充斥着生活。

  台上物理老師在講解着枯燥的難題,而台下的我們昏昏欲睡。

  午後的蟬鳴,為初三的忙碌生活伴奏。每次課間,從六樓的陽台望下眺望,看到學弟學妹們快樂的追逐,無憂無慮地玩耍,未免再一次嘆息。

  探出頭去,感受風從耳邊呼嘯而過。抓住一把風,它卻一點一點地從手心溜走,不留一絲痕迹。

  下課鈴剛響起,只見從身旁一閃而過的白影。一眨眼,教室就變得連說話都有迴音了。

  學校飯堂的隊伍,永遠都是這麼的長。隊伍慢慢一點一點向前挪動,偶然間還會有幾個美女將飯盒遞給較前的男生……指針一圈一圈地走着。領到飯的時候,飯堂的高峰人群早已散去,諾大的飯堂只剩下稀稀落落的幾個人。

  學校的集體宿舍,在關掉燈之後,依舊成為我們的密閨天地,時不時地爆發出一陣狂笑。我走了出來,將喧鬧聲關在門裡。夜風徐徐襲來,帶着一絲絲的涼意。

  今晚為什麼沒有星星?沒有星星的夜晚,月亮會孤獨嗎?

  學生時代,總會有一些流言飛語,我已經習慣了去冷漠對待。或許多年後,等我們都長大了,便會覺得當初所做的一切與所說過的話,是多麼的幼稚啊!

  生活淡淡的味道,給我們一種忐忑不安的感受,卻帶着一種不可取代的香味。在沉默中發酵,多年後成為我們曾經的見證。

  高一:岑嘉鳳

您正在瀏覽: 淡雨如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雨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