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愛是不吵架,愛就是付出,讓家不缺乏……”每當聽到這首《我愛我的家》,我的心頓時激動不已。因為我有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家裡的人雖然不多,但在這小小的三口之家卻總會發生許多的故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我今年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在我小學階段的成長經歷中,爸爸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學習上幫助我,生活上照顧我、關心我,使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的和諧。 

  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他的性格很內向、平時沉默寡言。我覺得爸爸好像什麼都會,他對我特別關心,時常輔導我的作業,總是在恰當的時機進行點撥,交給我學習的方法。 

  記得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住了,我只好向老爸求救。老爸看了一下那道應用題,然後沉思一會,最後對我說了一句話。我一聽,頓時茅塞頓開,順利地完成了那道應用題。第二天,就因為這道應用題我做得好,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你看,我的爸爸就是我最好的家庭教師。 

  媽媽也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她是我家的家庭主婦,同樣是我寫作文的第一位老師。她把家務全部“承包”了,洗衣、做飯、收拾屋子……整天非常的累。即使這樣,她還天天檢查我的作業,輔導我讀書、寫作業。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她親自教我寫作文,讓我認真觀察周圍的事物,尋找有趣的事情寫日記。我現在的作文能寫的這麼好,完全是多虧了媽媽輔導。 

  我雖然是一個聽話的小孩,但也喜歡開玩笑。一天中午放學,我走進家門,發現茶几上有一張字條,是媽媽寫的,說中午加班不回來了,讓我自己到外面去吃飯,我正尋思吃什麼好呢?突然,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傳來,我趕快跑到電話旁邊一看,顯示屏上顯示的是爸爸的手機號碼。我拿起電話故意說:“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沒有想到我模仿的挺像,竟然把爸爸搞糊塗了。我掛上電話,甭提有多高興了。 

  下午,爸爸回來對我說:“今天中午,我給你打電話讓你來和我們一起吃飯,結果電話沒打通,很對不起!”我一聽,心裡想:都怪我自作聰明,弄巧成拙呀!結果害的自己只泡了一袋方便麵充饑。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而又溫暖的家,我愛我的家。我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讓我充滿快樂,擁有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