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葉知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葉知秋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一葉知秋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秋天到了,樹上的枯葉雖不會說話,卻無聲的詮釋着這一切。

  習習的風在給落葉伴奏,冷冷的,細細的,描繪着說不出的悲涼。葉在舞蹈,簌簌落下,是那樣美輪美奐,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奪目絢爛。風哭了,為落葉唱着凄美的歌。

  枯葉片片飄落,那麼輕,裡面是陽光的味道,留戀着盛夏似火的驕陽。

  秋葉蕭索,是難言的苦澀與酸楚,沒有暑夏的燦爛和洒脫,也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蕭瑟之美,別有一番情致韻味。

  日落西山,婆娑的樹影后,夾雜了幾聲凄楚幽遠的啼聲。枯葉卷着地上的塵埃,我卻忽然明白了:做人就要像這落葉一樣,寵辱不驚。

  初一:潘昕彤

您正在瀏覽: 一葉知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葉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