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種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盤中餐,這又是鋤禾日當午的果實,而這更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友情

  當我剛接觸友情時,它好像是一顆種子,那麼陌生,那麼純潔。它好像有一種魔力,使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當我第一眼看到他們時,彷彿覺得他們是我前世的親人,那麼親切,於是,這友情的種子慢慢地發芽了。我們共同照顧它,為它澆水,他慢慢地成長。 

  我們共同珍惜這份感情,視之如寶,待之如金。我們互相幫助,一起排憂解難。有球一起踢,有錢一起用。我們又像是一組碼放得高高的積木,再也放不下一塊,也不能抽出任何一塊。但是,我們畢竟剛剛組合,像一顆種子剛剛發芽,有時會碰上風雨,會在其中搖晃,但終究沒有連根拔起,掙扎着,在風雨後,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我們之間的友情越來越深,它已長成參天的大樹,已結出友誼的果實。再大的風雨也不能使它低頭,再猛的野獸也不能使它彎腰。每當我們彼此而坐時,一股由內而發的喜悅之情油然而生。一起談心說笑,無話不說,無事不談,心中的喜悅與悲傷一一道來,彼此之間的感情共同體驗、共同感受。 

  這大晚上,我們聚在一起,望着被夕映紅的天空,回憶着往事:從剛進入學校大門、只懂得玩樂的兒童,到即將走出初三教室、具有豐富情感的青年;從因為一點小事而弄到彼此難過的薄情之人,到遇到困難而彼此共嘗的重情之士;從幼稚可愛而又又好動的過去,到端莊成熟而又好靜的現在……此時,一絲一縷的回憶,彷彿是天上的星,一閃一閃,有光亮,也有暗淡。今日一聚,等待下次,不求朝朝暮暮,但願此時此刻為伴。 

  “黑色七月”的到來,最終會使我們各奔東西。臨走時,“執手相看眼淚,竟然無語凝噎。”於是,我們每人拿了一顆種子,帶着我們之間那無可比擬的感情,去培育自己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