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生活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轉眼間的兩年初中生活即將過去。現在讓我們閉上眼睛,去回味生活的點點滴滴。

  記得剛上七年級以來,我以一雙無知童真的眼睛去睜大望這個浩大壯觀的學校,孰不知在這個學校中將會發生一些我這一生中不可磨滅的大小事迹。

  剛進班的時我就不幸的當上了班長,面對一張張張牙舞爪,恐怖的面孔,我會有些束手無措。但過了一段時間,我發覺這個班級也並不是那麼可怕,這裡有我學學多多的學習夥伴,我們相互幫助,其樂融融,讓我認識到“學習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的大錯特錯。我記得,我曾經和我班最調皮搗蛋的學生坐在一起。他上課愛炫耀他那難聽的歌喉有時愛耍酷,生氣時像獵豹似的,但我並沒有懼怕,我認為他就像一個小孩子,很需要他人的關愛。於是,我便施行“獎罰制”,看來這種方法很適合他,平時,我只給他布置少量的任務,使他已完成就能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期末考試后,他成功了,儘管他仍然還是老樣子對我,但我看出他的感恩之心已有。

  八年級了,我還是一個班長,我懷着信心去管理這個班級,而它卻像只森林裡的野獅子,難以馴服,與之而來的就是我對班級有嚴加管理,導致同學對我的憤恨,我的成績也隨之而然的下降。後來,我找准了原因,對症下藥,從幫助同學做起,與他們相處做起。漸漸地,我與同學之間的那層無堅不摧的牆倒了,班上也漸漸融洽,我相信再過不了多久,沙子與水泥混合在一起,那將是一個無堅不摧、雄偉壯麗的大堡壘!

  ……

  睜開眼睛,回想那些以往的事情,就像剛剛發生過一般。那些往事就像大海中翻滾的浪花,雖然一潮起一潮落,但我已把它的美好形象定格,裝在一個寶盒裡,過段時間,一年甚至以後,他仍然萬丈光芒!

  初一:wu1293174869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