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除夕夜,是團圓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過年。 

  今天的菜格外的多,全是我幫媽媽做的,吃起來特別有滋味,吃過晚飯後,我們打開了電視,收看春節聯歡晚會,離晚會開始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媽媽叫我打電話給親戚們拜年,我始終不敢,媽媽鼓勵我:“孩子,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要勇於嘗試……。”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就馬上拿起電話,按電話本上的號碼挨個地打電話……過了一會兒后,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 

  周濤 朱軍 董卿 張澤群 任魯豫 歐陽夏丹上場了,四個主持人報幕說:"各位觀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201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現在開始……。”,“請看第一個節目—相聲劇《不能讓他走》表演者: 馮鞏、劉金山、邵峰、閻學晶、韓雪。” 

  ……

  到了11點50分時,“美好的2009年即將過去,我們即將迎來一個新的庚寅虎年,現在,讓我們倒數十個數:十、久、八……五、四、三、二、一。” 

  主持人朱軍說,“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 

  在這些春晚的節目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譚晶和陳奕迅演唱的歌曲《龍文》及李谷一、胡松華、李丹陽、林妙可、李木子等演唱的歌曲聯唱 《我們和祖國一起成長》《讓我們盪起雙槳》《快樂的節日》《春天在哪裡》《在燦爛陽光下》了。

您正在瀏覽: 看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