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0223)看春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0223)看春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0222)看春晚 

  正月初一的前一天晚上,電視上在放春節聯歡晚會,有幾個節目令人難忘,由其是小品《五十塊錢》和劉謙的近景魔術。 

  小品《五十塊錢》很令人發笑,有一個包子灘,是一對夫婦在經營的,有一天丈夫賣包子時不小心收了一張50元的假錢,一個賣煤的來收煤費,正好50元,他老婆叫他把那50元假錢給那賣煤的,他沒忍心,給了賣煤的一張真錢。過了一會兒,一個警察來買包子,50元,警察給了他老婆100元,老婆已為手上的50元是真錢,就把那50元給了警察。他一見嚇了一跳,就乞求警察再買點包子,想把那假錢換回來,不然就要坐牢了。結果,警察同意再買10元。但他沒想到警察有10元零錢,所以,他又乞求警察再買點包子,警察又同意了,可他老婆出來說包子沒了。他當場暈倒,警察看出了點異樣,就問他怎麼回事,他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警察大人大量撓了他們,因為他們也是無辜,並讓他去指認用假錢的犯人。 

  還有一個劉謙的近景魔術,他表演的四個魔術中,我最喜歡看那個手臂穿玻璃的魔術。手能穿過一個沒有洞的玻璃鋼,後來,有人揭秘是桌子的問題,這是一張可旋轉的玻璃,他在和別人講話時另一隻手就在下面轉,把那個洞轉到面前,就可以把手臂伸進去,原來魔術都是騙人的,魔術依據動作的敏捷和障眼法術,來得到神秘的效果。 

  春晚中還有很多節目,你看了嗎?

您正在瀏覽: (2000223)看春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0223)看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