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春晚《誠實》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晚《誠實》最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剛過,2013就來了,時間就是如此的飛逝。今年的春晚與以往的與眾不同,可以說是各具風韻,獨具風格。在如此眾多的節目中,我偏偏覺得《誠實》最棒,這一節目讓我感受到誠實的可貴性。主要節目內容如下:小偉對他的爸爸說:“爸,一會小麗的媽媽來了,你千萬不能說這房子是租的,你要說這房子是你買的。”他的爸爸說:“這房子是我買的,不是租的。”咚!咚!有人敲門,小麗的媽媽來了。小偉的爸爸說:“這房子是我買的,不是租的。”小麗的媽媽說:“我知道是你買的。”小偉的爸爸說:“這房子是我買的,不是租的。”“我知道。”小麗的媽媽說。一會兒,小麗的媽媽看了看屋裡的陳設,說“這牆紙該撕了,換一個吧。”在大家毫無反應之下,撕了。小偉的爸爸快忍不住了,想要說出來,小偉對他爸爸說:“爸,你不想要孫子了。”他忍住了。可他的爸爸是個誠實的人,終於說了出來,“這房子不是我買的,是我租的,是他們兩個想要在一起,沒房子,怕你不同意,所以讓我圓個謊。哎呀!誠實真好。”因為誠實,他們兩個在一起了。世間需要誠實,需要信任,小品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還讓我們明白了一個深刻哲理。誠實是最重要的。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晚《誠實》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晚《誠實》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