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耶?小羊們要搬家啦?!"灰太狼看着望遠鏡說。 

 後面,紅太狼拿着平底鍋,兩眼冒火的吼:"灰太狼!還不去捉羊!" 

 灰太狼嘻皮笑臉的轉了過來:"老…""啪"灰太狼被平底鍋打到下面。 

 重新爬起來的灰太狼對紅太狼說:"老婆,小羊們要搬家啦!""恩?"紅太狼問。"恩恩恩,老婆,小羊們要走了。""啪!"平底鍋將灰太狼打到了森林中:"還不快去抓羊!不!還不快去打探一下!" 

 灰太狼漫無目的的走在了路上,迎面走來了喜羊羊和慢羊羊。灰太狼想撲過去,忽然想到老婆說要打探一下,便飛快的跳進草叢。 

 "村長,我們真的要搬家嗎?"喜羊羊問。 

 "恩,由於灰太狼不斷騷擾,羊村非常不安全了,小羊們的生命受到了嚴重威脅。所以,我們要搬到綠色草原…。""村長,我捨不得,我捨不得這裡,我捨不得灰太狼…。"喜羊羊說。 

 "嗚…。.居然還有人會想着我灰太狼,我再也不抓羊了。"灰太狼感動得直流眼淚。 

 "沒了他,誰來證明我喜羊羊比狼聰明啊!" 

 "嗚…。.喜羊羊,你太沒羊性了!"灰太狼跳了出來,一把抓住了慢羊羊。喜羊羊大叫:"不好啦!不好啦!"一溜煙的跑回了羊村。 

 "不好了!美羊羊,沸羊羊,懶羊羊,班長!不好啦不好啦!"喜羊羊跑回村中大叫。 

 暖羊羊走了出來,問:"怎麼了,喜羊羊,發生什麼事了。""村長被灰太狼抓住了!"喜羊羊說。 

 "這可怎麼辦啊?"美羊羊問。 

 "恩,小羊特救隊!集合!"喜羊羊大喊,"恩?懶羊羊呢?" 

 "呼…。"傳來打呼嚕的聲音。喜羊羊大喊:"懶羊羊,你的美味草被灰太狼偷啦!""什麼?在哪裡?喜羊羊?快去拿回來!"懶羊羊跳了起來。"砰!"懶羊羊頭上起了一個大包。"還不快去救村長!"沸羊羊說。 

 "老婆,我們今天吃湯煮老羊哦,你先睡着,馬上就好了!"灰太狼對紅太狼說。"恩,老公,你太棒了!"紅太狼走進了卧室。 

 "村長,村長,我們來救你了。"喜羊羊跑到慢羊羊的旁邊,替慢羊羊解開繩子,慢羊羊逃走了。喜羊羊笑着說:"灰太狼,我送你點禮物。"說著,把懶羊羊的洗澡水倒入了鍋中。 

 "恩,讓我先試試湯的味道。"灰太狼舀了一勺,喝下去,立刻口吐白沫,"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呃……。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