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春晚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春晚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晚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其中給我印象較深的是“符號中國”,是匈牙利的Attraction舞團表演。

  這支來自匈牙利的魅影舞團是由3男5女組成的8人舞蹈團體,他們曾在2013年的《英國達人秀》舞台上憑藉無限的創意和優美的舞姿,贏得了年度總冠軍。

  他們在春晚首先表演的是黃山上的那顆迎客松;接着,他們表演的是桂林山水,在灕江上的小船和像巨象一樣的奇石,這是聞名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他們又表演出了中國的國寶——大熊貓;緊接着,他們表演出了有上千年歷史的長城;然後,他們又表演出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馬俑;隨後,他們表演出了北京的天壇、天安門城樓前威風凜凜的石獅;他們表演的是火箭升空和到達月球的過程;最後他們表演出了一個春字和馬年2014!

  雖然這支只有8個人的舞蹈團體,但卻表達出了中國的“符號”。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寧省盤錦市遼化小學六年級:lrz01

您正在瀏覽: 看春晚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春晚有感 暫無評論